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知識家回憶錄--請問男生妳們告白都如何說.女生反應...?

發問者: 白日夢 ( 初學者 4 級)
發問時間: 2006-04-29 15:10:54
解決時間: 2006-05-14 14:14:09
解答贈點: 15 ( 共有 0 人贊助 )

如何告白時機..方法..
我看過很多方法...這點就不問了..
我要問的是..告白說的話
各位男生你們要對女生告白..要說的話..開頭...應該如何説?
女生妳們聽到的反應會說什麼??
然後告白完後.要去哪裡?
(很多說..太直接說.可以當我女友嗎?.太直接.女生會嚇到.真的嗎?)
請各位說說經驗巴

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: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( 初學者 3 級 )
回答時間: 2006-04-29 17:05:29

情況先分兩種,

第一種 認識很久了,突然開竅發現那人早在燈火闌珊處~~~

簡單扼要說,我一直偷偷的在注意妳,但你始終無動於衷,你知道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在哪嗎??今天我實在忍不住要對妳說『一年前欠我的十塊錢快還我』,

不是啦....應該要說今天我實在忍不住要對妳說『我知道你眼裡沒有我,但我心裡只有妳;我不在乎你不在乎我,我只在乎對妳的愛我能說的出口』,說完給他一個瀟灑的BYE BYE,保證她楞住,一個晚上睡不好,隔天跑來問你給不給她機會補救,這時候就.....嘿嘿嘿。



第二種 路上看到的,認識不深的,一時精蟲衝腦想對她告白,等等等等~~~

這種情況太多變,實在無法告訴你要怎麼告白,不過可以告訴你,你如果衝過去劈頭就說『我喜歡你,請你當我的女朋友』,下場不外乎兩種,一種她打110叫警察把怪叔叔抓走,不然就是你自己打119請醫療人員研究自己精神狀態是不是有問題。那究竟要怎麼告白呢,食神告訴我們『一字記之曰"心"』,一切的錯誤都要從頭說起,你走過去的時候可以對她說『小姐你好,我是XXX,我們在玩大冒險,他們要我來跟你要電話,希望你能幫我這個小忙』,從此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對不對??不對....告白一定要單槍匹馬,你跟麥當勞叔叔玩大冒險呀。你走過去的時候可以對她說『小姐你好,我是XXX(名字很重要,一定要說),我很欣賞你,能不能跟你交個朋友,交換一下電話』.....(靜).....『那這是我的電話09xx xxx xxx』.....(靜).....,是降子沒錯啦,這種的失敗機率是很高~滴........


參考資料

我的狗只會喵喵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