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知識家回憶錄--對跟我搭訕的人有好感,該怎麼做呢?

發問者:匿名
發問時間:2006-04-29 03:12:31
解決時間:2006-05-14 03:13:00

前一陣子,在公車上坐在我旁邊的男生,忽然跟我說想跟我做朋友(因為我是第一次坐這班公車,所以不是那種見過很多次了)他坐在我旁邊的時候也是一直在聽MP3+看他的書,根本不像有在注意我。所以他跟我說想跟我做朋友的時候,我被嚇到了(之前還滿常遇到搭訕這種事的,我都是拒絕)這次或許是因為他的態度很好,而且也不像是那種搭訕老手,加上他算是我喜歡的型,長得還不錯,我對他的印象也很好,於是我尷尬的點了頭,把聯絡方式留給他。然後我們也在車子上尷尬的聊了起來,聊到我下車。聊天的過程中,也感覺出他人不錯什麼的~(他是大學生,我是高中生)我想問他跟我搭訕,算是對我有好感嗎?說做朋友不會是真的就只要做朋友吧??另外,聊天後,我覺得我還滿喜歡他的,就是有一種感覺....我該怎麼做呢?我從來沒跟人告白過,而且是他先跟我搭訕,我卻先跟他告白?感覺很像怪怪的......這樣說很不要臉,可是我算是那種還滿多人追的人,也常常有人跟我搭訕,但我都拒絕了!唯獨這一次,不知不覺被吸引留下了連絡方式給他(朋友聽到都直呼不可思議)..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了。真的非常困擾 非常謝謝你們。

最佳解答
網友票選

回答者: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( 初學者 3 級 )
回答時間:2006-04-29 11:23:13

我想你的情況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,或是一見鍾情了吧!!!身為一個男生,回答你第一個問題,會跟你搭訕當然就是對你的"外表"有好感,但是不是代表喜歡你或是愛你這個人,也就是說僅止於欣賞階段。所以他現在也正在觀察你是不是他喜歡的那一類型,如果是....他才會有進一步的表示,到時候你再給他暗示就可以了,不然一他那悶騷的個性,你很可能會嚇跑他,降子一定不是你想要的結果吧。為什麼我會覺得他悶騷,因為他不敢明著眼看你,只敢斜眼偷瞄。而且坐在你旁邊那麼久了才突然跟你要電話,正常女生都是會被嚇到的。我想如果你回想當初情境,或許還會想起他為了鼓起勇氣深呼吸的聲音呢。妳喜歡他欣賞他都可以,光看這一篇不知道妳們熟捻的程度到哪,以目前這個進度來說,我強烈建議你把喜歡他的心意放在心底,不要對他告白,不然很可能會嚇到他,換成他胡思亂想你是不是很容易接受別人的搭訕(男生也是需要安全感的),降子你就得不償失了。至於大家說的安全問題你當然要注重,不過我想你也已經是高中生了,是非黑白善惡曲直你也都能分辨,我就不廢言了(事實上是上面各位大大說的都很好,我不用畫蛇添足了)。不過有一點你一定要注意,我們都是看著你的文章幫你分析,或許有我們沒想到的,或許有你沒說明清楚的,所以不管你在做任何行動前,先跟你的姐妹淘再討論一下,她們絕對比我們更了解整個情況。因為我們沒辦法從妳一篇文章中分析你這個人,所以給的建議都會比較片面(也是因為資料不足啦),所以....有問題再問我吧。
參考資料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